最新新闻:

伊对荣获2020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时间:2020-09-11 14:50:27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

近日,2020北京CBD论坛在亚洲金融大厦顺利召开,论坛期间朝阳区发布了《助力提升CBD吸引力白皮书2.0》,并公布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朝阳明日之星”榜单,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伊对)获此殊荣。

此次论坛由北京CBD管委会主办,北京国际CBD生态联盟、全球商务区创新发展联合会、中国商务区联盟联合承办。活动上发布的“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朝阳明日之星”榜单以企业估值、创始团队、技术创新及行业发展排名四方面为评选标准,深挖经济增长快、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企业。

今年的评选于今年7月启动,朝阳区有几百家重点企业报名参选,通过多轮评比, 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伊对)荣登榜单。伊对为目前视频相亲领域的头部品牌,其新颖的互动形式为单身男女打破社交壁垒,创造更多恋爱机会。本次入选“2020高科技高成长20强”,是朝阳区对于伊对在技术创新、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伊对作为企业的综合能力的肯定。

据伊对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对将以入选“朝阳20强”为契机,持续对社会输出,并在政策引导和各界资源支持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国人类建设、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