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两千家旅企加入卫生安全认证 瑞士旅游局为中国游客推预售优惠

时间:2020-09-11 13:50:00来源:新京报

瑞士国家旅游局近日宣布瑞士旅游业复苏计划,并为迎接复苏制定了特惠政策。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表示,瑞士的旅游设施和景点已从6月8日起陆续开放,全旅游业制定卫生安全系统认证,并推出卫生安全标签。

据了解,目前瑞士境内已有2366个旅游行业相关机构和企业加入卫生安全认证,包括住宿、餐饮、温泉理疗、会议、公共交通、航运、缆车和高山铁路及其他旅游服务供应商等,均制定了严格的防护规范。

包西蒙还表示,瑞士旅游业对中国市场复苏抱有信心。他认为,疫情后的旅行需求会回归到更安全、更轻松、更个性化的基本需求上,人们会更加珍惜与家庭在一起的时光,更多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定制服务,考虑增值优惠和独特体验,也会对旅行计划的灵活性有更高要求。

据介绍,为了迎接中国市场复苏,瑞士国家旅游局联合瑞士交通系统和赫兹租车,分别在瑞士国家旅游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推出“4+1”、“8+2”及更多加送的限时预售特惠,最多可节省3万元。瑞士交通系统和赫兹租车分别推出了买4天送1天、买8天送2天的特别优惠,还加送瑞士优惠券。

今年1月,瑞士国家旅游局邀请了六位中国艺术设计建筑专家,走访了瑞士最具代表性的博物馆、艺术机构及设计学院。根据这次行程所感创作的系列作品,于8月在上海举办了特展。瑞士国家旅游局表示,后续还将推出瑞士当代艺术和设计之旅相关主题活动,包括艺术设计游学项目、瑞士当代艺术馆联盟讲座等。除美术领域外,瑞士国家旅游局还将携手旅瑞著名音乐家、苏黎世歌剧院首席小提琴家王晓明,合作“2020瑞士明日古典云端国际音乐大赛”“瑞士古典音乐之旅”项目,推广“古典音乐大师眼里的瑞士”音乐主题旅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