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广州国际美食节启动 三千食肆打榜“广州滋味”

时间:2020-10-31 08:49:35来源:金羊网

云山珠水,美味相伴——10月30日下午,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主体活动在番禺区祈福缤纷世界正式启动,来自各地的美食荟萃一堂。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8日,为期10天。

作为全国首个获得“中华美食之都”和“国际美食之都”双料称号的城市,羊城汇聚了超18万个不同菜系的餐饮商家,“食在广州”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广州国际美食节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年度盛会,迄今为止已举办超20届,其间不断发展,已形成以“食”为载体,集饮食、娱乐、商贸、旅游于一体的城市品牌活动。

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今年的美食节呈现出“三个融合、三个延伸”的新特点。一是线上与线下融合:与餐饮电商平台合作,吸引超3000个餐饮商家挑选代表菜角逐“广州滋味榜”,以代表菜线上促销方式,将美食节延伸至线上;二是现场与门店融合:发动餐饮企业推出美食节专属优惠,以美食节主题为餐饮门店引流,将美食节延伸至门店;三是主会场与分会场融合:除番禺区主会场外,各区根据实际同步举办美食节分会场活动,打造“1+N”格局,将美食节延伸至全城。

记者在美食节主会场了解到,活动现场设置有滋味榜名菜展、粤菜师傅名宴展、非遗美食展、番禺特色美食和文化展、餐饮扶贫展等主题区域。其中主舞台每天下午和晚上都有精彩的文艺展演,“粤菜师傅”获奖大厨亲临现场献技,零距离让食客们领略粤菜风华,留下城市记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