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定制之都”宣传片迎来首发 彰显中国定制力量

时间:2021-01-22 15:49:32来源:信息时报

1月15日,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升’年”主题发布会上,由广州市工信局指导,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制作出品的“全球定制之都”宣传片进行了首发。

回顾“全球定制之都”的打造历程,2019年1月16日,在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会上,广州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集团副总裁张挺提出广州要打造“全球定制之都”的提案,获得高度重视。

2019年3月26日,打造广州“全球定制之都”启动仪式在第九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上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6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广州“全球定制之都”案例城市荣誉称号,标志着广州定制行业作为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的代表,受到了国际家居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定制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2020年1月,广州市印发《广州市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建设“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

2020年12月10 日,广州市市工信局在广州市新闻中心组织召开“全球定制之都”新闻发布会,市工信局、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三维家、众投科技就相关定制情况进行了发布。

据悉,未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将继续联合各方定制力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广州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定制之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