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贵州百灵捐赠2亿携手中国肢协 启动糖宁通络“防残助困”公益中国行

时间:2021-02-27 15:49:31来源:中国网

2月26日晚间,贵州百灵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下专门协会中国肢残人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肢协”)签订资助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糖宁通络“防残助困”公益中国行活动,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贵州百灵计划向中国肢协捐赠2亿元物资及货币,其中5%为项目行政办公经费,其余部分为指定人群(残疾人、残疾人家属、残疾人工作者等)在医疗机构购买、使用糖宁通络产品所产生费用按比例进行的补贴。该捐赠事项将根据实施进展情况分阶段完成。

首期捐赠中,贵州百灵将提供1900万元价值的糖宁通络产品及100万元项目行政办公费用,该部分糖宁通络产品将免费赠予在医疗机构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的指定人群。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糖尿病患者数居世界第一。作为继肿瘤、心脑血管病之后第三大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糖尿病病程冗长,极易诱发糖网、糖足等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生命质量、威胁患者生命安全,是我国居民致残、致死率不断攀升的重要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残疾人尤其是残疾糖尿病患者因常年不出户、运动量很少的身体特殊性,极易引发糖尿病并发症导致二次残疾,患者及其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风险持续增加。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残疾人总数已超过8500万,由此估算涉及到糖尿病的残疾人家庭人口数将以亿计。

作为源于苗族民间的纯天然植物药,贵州百灵糖宁通络近年来先后在中国中医科学院、香港大学等权威机构完成动物试验及人体临床,证实糖宁通络集血糖控制和并发症治疗于一体,尤其对阻断和逆转糖足、糖网等极易致残、致死的并发症效果良好。目前,糖宁通络已获得贵州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医疗机构制剂批件进行临床应用,同时正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合作共同开发糖宁通络。

通过此次捐赠,贵州百灵糖宁通络有望更快、更大范围服务我国残疾人群体。尤其是针对残疾人糖尿病及并发症患者,以往临床治疗手段较为单一、效果并不显著,而糖宁通络这一“大自然献给糖尿病患者最珍贵的礼物”将为残疾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董事长姜伟指出,糖宁通络的核心优势在于糖尿病并发症的治疗,针对残疾人糖尿病患者进行赠药和补贴,一方面可直接帮助该群体及其家庭减少治病成本、减轻经济负担,另一方面可帮助患者有效治疗和阻断并发症,避免二次残疾,直接提高生活质量,对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贵州百灵开展“防残助困”公益中国行活动,医疗机构制剂“糖宁通络”将成为公益活动的核心。在中国肢协的支持下,该公益项目以切实帮助残疾人群体为前提,也将依托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全国各地康复医院资源,积极探索糖宁通络在康复医院系统内的调剂使用模式,以进一步扩大糖宁通络的临床使用范围,惠及更多糖尿病患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