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州拟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比例最高70%

时间:2021-03-08 17:49:31来源:新地产

3月8日,郑州公积金中心发文拟调整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郑州公积金中心表示,申请条件方面,拟适当延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时限。在贷款额度方面,要求结合郑州不同区域的住房价格,按市区(含市内五区、郑东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非市区分别设定最高公积金贷款限额。

在贷款比例方面,郑州公积金中心拟规定,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的,最高贷款比例设定为70%;异地贷款及其他情况最高贷款比例设定为40%。

据新地产财经查阅,郑州市曾在2019年12月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具体为:借款人夫妻双方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且为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借款人单方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或家庭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40万元提高至60万元。

微信截图_20210308172259

编辑:王亚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