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鹅到家平台保洁师何秀芬:用专业与敬业赢得用户尊重

时间:2021-03-26 14:50:11来源:砍柴网

生活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人生的道路总是布满荆棘,但任何时候,也不要丧失重新奋斗的勇气。正如天鹅到家平台的保洁师何秀芬,从质检管理员到保洁师,何阿姨用双手撑起家庭的重担,更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赢得用户的认可与尊重。

加入天鹅到家平台之前,何秀芳是一名有着17年工作经验的资深质检管理员,何阿姨的丈夫是一名汽车司机,他们就像万千的普通家庭,生活虽然平凡但很幸福。但就在一夜之间,这种稳稳的幸福因为丈夫的突然患病破灭了,又加上即将上大学的儿子,全家的经济负担全部压在了何阿姨一个人身上。在前同事的鼓励与介绍下,何阿姨选择了工资收入相对较高的家政行业,成为了天鹅到家平台的一名保洁师。

因为要撑起整个家庭,也因为保洁工作做的得心应手,何阿姨从早到晚一直都在接单,平均每天3单,每单3个小时,最辛苦的时候,每天持续工作12个小时,晚上10点下班是家常便饭,甚至有时赶不上晚班车,只能步行回家。

何阿姨说,刚开始加入天鹅到家平台的时候,会觉得很辛苦也有觉得疲惫的时候,但慢慢地掌握了更熟练的技巧,就适应了这样的工作强度。而且她觉得,天鹅到家平台大,只要服务细致,用户满意,订单就会多,自己的付出能够获得回报,自己的工作就很值得。

虽然保洁师的上户时间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但很多用户都记住了这个不怕苦不怕累,工作认真细致的何阿姨。用用户的话说:“何阿姨和别的保洁师不一样,她会把各种难清理或者根本看不到的角落都细致地清理干净,不会说三个小时只做三个小时的事情,只要何阿姨能看到的需要整理的,她都会自觉的整理干净”。

在何阿姨的眼里,用户的满意度是第一位。

何阿姨也曾遭受到有色眼镜和难听的话,心理难免会有落差。但是,即使遇到比较严苛的用户,何阿姨也不会跟用户争执,而是从自身找原因,用户哪里不满意,就再整理一次。记得有一次,何阿姨遇到一个不想用拖布拖地,只想用手拿抹布擦地的用户,她也没有任何怨言,蹲在地上一点一点用抹布把每个角落都清理的干干净净。

家政劳动者是用辛勤的劳动与汗水构成的平凡职业。何阿姨不仅用自己的敬业与专业赢得用户的满意,也赢得了用户理解与尊重。何阿姨每天起早贪黑地做着这份看似平凡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能让她的家人生活的更轻松和满足。每当疲惫的时候,懂事的儿子就会安慰她,并叮嘱她不要太辛苦。听到这些话她非常感动,总会想,为了儿子也要好好付出,撑起这个家。

高尔基说过:“母亲是最伟大的,当涉及到她所诞生的和所热爱的生命的时候。”何阿姨就有一个小目标,自己要攒钱给孩子买房子付首付,也正是因为有这个小目标,她每天工作都非常有动力,每个月都能攒下一些钱。

不管是工作亦或是生活,困难随处可见,把困难举在头上,它就是灭顶石;但把困难踩在脚下,它就是垫脚石。何秀芳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明媚人生,也庆幸有天鹅到家这样的平台,让像她一般的人有重新开始的机会,人生不易,但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位无畏艰辛、不惧风雨的人,都会迎来他们所向往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