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迎实地走访考察新疆棉花产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声

时间:2021-03-26 13:49:09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欢迎国际品牌、机构实地走访考察新疆棉花产区、纺织服装工厂,独立了解、判断相关事实,我们愿意为相关考察提供便利和协助”!

今日(3月2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就部分国际品牌和国际机构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商业活动中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发表声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表示赞同中国外交部和商务部的相关立场,反对任何污名化新疆棉的行径。

“我们坚决反对某些国际品牌、机构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供应链和日常业务中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强调,所谓中国新疆地区存在“强迫劳动”,完全是子虚乌有,是彻底的谎言和政治操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还称“今年1月,新疆纺织行业协会发布了详实、客观的《新疆棉纺织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南都记者注意到,《新疆棉纺织行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出“调研显示,100%的员工可以在上班期间自由喝水和如厕”且“地处偏远的工厂会提供员工宿舍并补贴住宿费”,加油企业提供班车,专门开辟公交路线便于当地员工上下班。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呼吁有关国际品牌、机构正视中国企业和消费者的严正立场,采取纠正措施,停止在自身供应链中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错误行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表态称,将继续坚定支持新疆棉花的种植与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