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BUS 92R正式发布 售46284欧元/限量50台

时间:2021-03-26 09:50:48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奔驰御用改装品牌BRABUS(巴博斯)正式推出BRABUS 92R车型,新车基于smart EQ fortwo敞篷车型打造,但造型与动力方面均进行了性能化的升级。据悉,新车将限量推出50台,其售价为46284欧元(约合35.67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BRABUS 92R在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等位置均换装BRABUS黑化运动套件,并配备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虽然新车车尾没有夸张的排气设计,后杠下方的扩散器还是为新车带来了浓郁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双色布局。其中,新车座椅以巴博斯经典的红色真皮打造,配合黑色缝线及BRABUS专属刺绣,给人以尊贵感。新车中控台采用黑色布局,在碳纤维饰板及钢琴烤漆元素的修饰下,不仅运动感突出,同时质感上佳。

动力方面,BRABUS 92R与smart EQ fortwo相同,采用纯电动力。不过经过BRABUS全新调校,其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提升至68kW,峰值扭矩由160Nm提升至180N·m。续航及性能表现方面,官方公布的新车续航里程为12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s,极速为130km/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