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造国民家庭健身新方式 Keep智能动感单车 C1 荣膺「浪潮产品奖」

时间:2021-03-26 14:49:49来源:砍柴网

近日,由新世相发起的「浪潮产品奖」公布了最新获奖产品。凭借简约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多元、海量的训练课程,以及内容与硬件结合带来千人千面的骑行体验,国民运动科技品牌 Keep 旗下的Keep 智能动感单车 C1脱颖而出,成为浪潮产品奖第32件获奖产品。

作为专注于中国品牌及产品领域、志在助推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的奖项,「浪潮产品奖」诞生于2019年,首创提出100小时体验的民主评审机制,更是第一个重点关注颠覆式革新和人文关怀的奖项,旨在以最特别的评选方式,浪淘出那些烙印着当下时代情感和生活潮流的产品及品牌。

凭借沉浸式的氛围和良好的减脂效果,动感单车训练一直以来都是健身房内的人气课程。然而因都市快节奏生活与疫情影响,「宅家运动」越来越成为了现代人的新型刚需。Keep 智能动感单车 C1,则革新性地将内容和科技与硬件相结合,将动感单车训练从健身房转移至居家环境,成为了解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与无法出门健身矛盾的最佳工具。

与传统健身房训练课程相比,Keep智能动感单车通过更优质的内容、更鲜活的教练模式和更友好的互动,为用户提供更沉浸式的运动体验,将Keep“产品+内容”的服务模式和价值发挥到最大,在家庭场景下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运动解决方案。

Keep在去年7月对Keep 单车进行了全面升级,上线了海量单车直播课程,以专业过硬并个性十足的教练轻松点燃每一场直播训练。除此之外,直播课程还创新性加入实时骑行分数排行榜,增进学员的互动与比拼,让每一次训练课程更有趣易于坚持。通过在硬件、流程、内容、互动等多方面的创造性革新,Keep成功让单车课程走入千家万户,打造国民家庭健身新范式。

与此同时,Keep 智能动感单车 C1也在点滴细节处融入人文关怀。简约小巧的外形设计,轻松适配家庭各个房间与装修风格;贴心专业的语音指导,让每一次训练都不孤单,同时更加高效;富有人格魅力的教练和直播课上共同挥洒汗水的“同学们”,也是陪伴你不断成长进阶的伙伴好友;精挑细选的背景音乐,为每一场训练注入更多动感和活力……Keep 智能动感单车不只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是通过科技和内容赋能,成为用户身边理想的运动伙伴。

作为一个专注「国货」、放眼全球的奖项,「浪潮产品奖」的落脚点并不止于消费,而是更关注产品对社会与个人产生的影响。Keep 智能动感单车的出现,正是为那些想要在家中解决健身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通过将人性化设计融入智能科技和专业内容,助力每一个个体都能实现运动自由,也让每一次训练更有温度。

“对于健身爱好者来说,Keep 单车是一个家庭减脂的助手,而对于更多的初学者来说,这个产品会是一个引路人。” 浪潮产品奖评委、「精练GymSquare」创始人唐欢如是说。

时代风口之下,家庭健身市场将如何发展,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但是Keep 智能动感单车,已经为家庭健身行业革新做了一个正确示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