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Naresh Goyal同意上降低的报告中,Jet Airways获得了4%

时间:2021-06-22 13:18:06来源:

在媒体报道中,媒体报告称,Jet Airways的股票在媒体报告中指出,创始人Naresh Goyal已同意担任董事会主席。

每媒体报道,该决定是该公司的贷款人决定在航空公司收购大多数股权在救助计划下,举动是举行

的贷款人的紧急会议,举行的董事会托尼道格拉斯托尼道格拉斯在两次促销员以及贷款人和阿提哈德之间解决各种问题,报道。基于海湾的承运

人24%的股权在孟买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

。偶尔,该公司的新闻报道在周四的交流后市场时间表示,由于不支付给较少的金额,射门额外的六架飞机已经接地。根据各自的租赁协

议.JET航空公司(印度)股份价日目前目前达到232.50卢比,上涨至4.35%,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22.80收盘。在RS233上开业。 70并触及了嗨GH和低的RS236.90和RS230.35分别。到目前为止,62,17,547(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531.01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