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继续上升趋势;漂亮的效果结束

时间:2021-12-05 19:18:05来源:

在前

一周的整合后,技术内蒙斯股票结束了更高。整个星期内的漂亮效率保持稳定,然后结束较高约2%。每周RSI处于看涨的交叉和上升。在高端电阻上放置在14200;决定性的突破或近14200的紧密可能导致进一步反弹朝向14550。另一方面,关键支撑位于13700;下面的漂亮可能见证销售压力。在纪录高的基准

指数漂亮的基准指数结束时,德里瓦竞赛期继续走高。12月份漂白/银行融资的融合率为76%/ 78%(1.27℃/ 14.7万股),最后一系列的79%/ 79%(1.21 Cr / 14.8万股)。在本周期间,漂亮的友情继续在本周增加了长职位,因为开放利息随着潜在价格而飙升。随着狭窄交易的指数,短伽玛盘子位阵线是本周的味道。FIIS指数期货长/年限为1月系列的速度高于3X水平,浓度占据了公牛的青睐。在选项前(2012年1月7日至2020年到期)中,Nifty 13700PE目睹了新鲜的写作职位,表明下周13,700标志的指数的形成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