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CLT批准与Vineet实验室的安排方案后7.5%

时间:2021-12-05 14:18:00来源:

Hyderabad Bench批准了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已批准了Ortin Laboratories Limited and Vineet Laboratories Limited及其各自的股东和债权人之间的安排计

划。该公司股票于周四在止民后看涨。在左右11.37点,Ortin Laboratories“每股股票交易到BSE上一次截止卢比的RS2.10或7.45%,就在BSE上的RS28.20左右。”该公司

已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这是一个认证的真实副本19世纪二零零:20年12月24日由NCLT颁发的订单,以裁减制裁Ortin Laboratories Limited(已解雇公司)和Vineet Laboratories Limited(由此产生的公司)及其各自的股东和债权人(计划),“

公司表示。该公司周三向交易所通报了本公司董事会计划于周五举行,以便记录NCLT海德拉巴替补席并宣布该计划于4月1日宣布该计划的制裁,进一步了解到,在本次会

议上,董事会还将互联委员会审议确定ORTIN实验室股权股东的记录日期,该股份限制股票将由Vineet实验室分配股份(由此产生的公司MPAN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