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gardeep合金开始试验生产硫酸铜

时间:2021-12-05 18:18:02来源:

Sagardeep合金Limited已开始试行硫酸铜生产。相同的样本正在分发到潜在的买家。一旦公司收到来自古吉拉特污染管制委员会(GPCB)的同意(COC)即将开始(COC),将开始商业生产。该公司预计在一周内收到相同的“公司”决定

在10月份“硫酸铜和硫酸硫代硫酸硫代硫酸硫代硫酸硫代硫酸硫代硫酸铜”的业务中。在哪个公司决定承担租赁工厂土地,其中包括位于Chhatral,Tal(Chhatral)的G.I.D.C,Tal:Kalol,Dist: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古吉拉特·哈里工业,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的SATISH A. Mehta的所有权关切。古教室污染管制委员会(GPCB)同意制造制造硫酸铜和硫酸亚铁。在

11.45 AM左右,公司库存在NSE的RS36.60上交易平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