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as Proppant边缘更接近到达目标资源库

时间:2021-12-05 15:18:04来源:

Vikas Proppant&Granite宣布已经计划,并将很快执行下一个关键步骤来达到其目标资源库。在监管申请中,该公司表示,本公司董事Kamini Jindal亲自访问矿业网站承包商所做的工作状态补充说,

管理层已经以更聪明的方式升起了钻井方法。已经完成了岩石骨折的第一个过程,它已经达到了地面下方30米的令人满意的深度。水已经排出矿井并确保系统的连续性,所需的泵已经安装。进一步补充

说,有前途的采矿网站已经开始揭示矿山的辉煌石头。根据策略,为了尽快提取,完美的块从肯定的一侧,已经计划执行核心镗孔,以便可以击中确切的区域,然后击中电线锯,用于提取石头所需
的采石锯。公司也在加入可行的处理器,制造商和出口花岗岩

的过程中。公司计划销售整个花岗岩块以为本公

司产生收入。当市场交易,Vikas Proppant设法留在绿色,在上午10:55左右,在BSE上每件人交易3.06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