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SLA:避免中断的一致规则关键

时间:2022-01-25 18:18:11来源:

根据国际证券贷款协会(ISLA)的说法,监管机构定义和对资产池的理解对资产池的一致性是至

关重要的。 )论文“影子银行”。FSB寻求行业评论提出了关于加强替代

融资中稳定性的最终提议,也称为影子银行。解释其大约100名成员的答复,

基本上支持了FSB对不断增长的影子银行业的分析。特别是,ISLA承认,FSB提供的三种

选项中的两个用于监测抵押重复使用的选项将是可行的,并允许抵押重复使用市场的“合理近似”。

ISLA还称赞FSB的专注于实施系统周围的实际问题,以跟踪抵押重复使用以及工业参与者的潜在成本影响。

但是,响应信确实提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即FSB在证券融资交易监管中所见的情况下,FSB对重用和重新抵押的定义与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的定义不同。

Isla评论:“为了实现任何级别的全局数据聚合,需要一个代表重用和重新抵押的适用元素的一致定义。”

此外,ISLA强调其成员在举行的抵押品和他们自己的资产之间辨别的有限能力:“自身资产和抵押资产之间没有法律或实际区分。两者都属于公司,很可能会在一个公司仓库中举行。“”由于证券

在账户中的可租透,目前无法向任何特定的来源或交易链接特定的证券。“问题也是如此ISLA的成员提

出了关于“重用Reliance Rate率”的潜在准确性和“抵押循环长度”的潜在准确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