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蒋东文”头条号获10月今日头条财经图文营销价值榜第二名

时间:2020-11-13 14:50:08来源:投资家网

在今日头条公布的10月份“图文营销价值排行榜财经TOP50”中,微金科技CEO、投资家网/正商参阅创始人蒋东文先生个人号“蒋东文”排名第二。

图片1.png

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财经新媒体、创投媒体、知识服务、政企对接、投融资及高端社群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旗下拥有国内极具影响力财经新媒体矩阵,包括正商参阅、投资家网、EMBA、商业汇评、锐眼财经、蒋东文等。

目前,微信粉丝600万+,全网粉丝2000万+;微信订阅号平均每年阅读量10亿以上,全网阅读量50亿以上。

“蒋东文”作为正商参阅/投资家网创始人蒋东文先生的个人号,取得的成绩也相当亮眼。目前全网粉丝超过200w,每天坚持原创,致力于每天为广大粉丝带来一篇有价值的内容。

获奖的背后,离不开团队的默默付出,也感谢今日头条对“蒋东文”平台的支持。今后“蒋东文”一定不忘初心,致力于为粉丝带来更具深度和价值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