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盛春晚荣获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传播案例“奖 打造差异化竞争护城河

时间:2020-12-12 15:49:25来源:乐居财经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隆重启幕。随着近年来品牌营销成为企业发展差异化竞争中的护城河,房企借助新形式来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声誉至关重要。在这一背景下,三盛集团重量级品牌活动三盛春晚凭借不断增厚的影响力,荣获“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传播案例”,为行业品牌传播提供优秀样本。

今年1月17日,被业界称为“中国最美企业年会”的三盛春晚以“向上2020”为主题,在福建大剧院盛大举办。三盛各区域、各产业共计16支表演团队同台竞技,携手奉献了一场饱含家国情怀的文化盛宴,将“新事业同行、新发展向上”企业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

三盛春晚最早举办于2005年,历经十六载不断沉淀着三盛集团“极致热爱,向上同行”的精神内核。每年农历春节前夕,从基层员工到高管领导,不同的三盛人及团队汇聚一堂,在舞台上向客户、行业和社会展现三盛集团欣欣向荣的风貌。

作为三盛集团企业文化的集中展现,三盛春晚在启动仪式就定下了“非极致,不登场”的品质基调,所有表演都经过预审、编排、彩排,保证节目都为超高艺术水平的表演。同时,所有的演出都由三盛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完成,展现了三盛人激情向上的精气神。

基层员工与企业高管共同登台表演,为三盛春晚增添了更丰富的文化内涵。三盛领导人亲自登台表演,用极致理念对待每一份工作,与基层员工共度喜庆时刻,凸显三盛集团“共创、共进、共生、共享”的企业精神。三盛员工凭极致表演在春晚舞台获得掌声和喝彩,则生动地诠释了三盛“让平凡的人去做不平凡的事”的春晚精神。每个员工都能在三盛春晚上表现自我,有助于三盛员工增强自豪感,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三盛春晚除了是三盛企业精神的集中表达,还蕴含着对时代的致敬。三盛春晚每年的主题都围绕着致敬时代而展开,利用节目将国家政策、三盛发展与人们的生活联系在一起。三盛也借由春晚这一盛会,展现企业家对社会的表达和面对时代的心境,唱出“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

此外,三盛也将这种极致的精神渗透到企业发展中,力求多方位打造极致品牌。今年9月,三盛在入沪一周年的节点,通过品牌焕新重塑形象,打出了一套优秀的组合拳。此次品牌焕新以新LOGO为核心,吉祥物打头阵,官网及办公等各类标准化应用随后,创新性地将集团“事业大平台,财富共同体”的发展机制和“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的企业使命传递出去,进一步打造三盛“极致热爱,向上同行”品牌形象。

明年1月末,2021三盛春晚将于福建大剧院盛大举行。此次春晚将以“焕新”为主题,向外界展现三盛因时而变、顺势向新的企业形象。三盛春晚作为三盛集团最广为人知的文化品牌之一,将进一步增厚三盛集团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推动打造差异化的优质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