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绿地会展品牌整体推介在京举行

时间:2020-12-09 18:50:02来源:美通社

加快向会展全产业链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12月9日,绿地会展品牌整体推介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于2020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期间举行。绿地汉诺威会展、绿地巴塞罗那会展两家合资公司同期亮相。会上,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旗下绿地汉诺威会展、绿地巴塞罗那会展两家合资公司分别与多家会展机构达成签约。本次活动标志着绿地会展由硬实力建设迈入品质化经营的新阶段,也是绿地继实现会展板块空间布局之后,积极整合行业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的有力举措。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副主任梁杰,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志,汉诺崴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等出席。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在现场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在现场

近年来,绿地集团已把会展列为重要的战略新兴业务。截至目前,绿地会展产业建成及在建会展综合体项目12个,总建筑面积超过470万平方米。11月6日进博会期间,绿地十大会展新场馆集中发布,将于未来两年内相继推出,标志着绿地会展战略的空间布局已经基本形成。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绿地会展加快发展步伐,积极加强与会展主办方、行业及政府相关单位在会展产业链上的合作,打造会展生态圈。此前,绿地会展已和中国会展业联盟、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山东省贸促会、河南省贸促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南京市贸促会、法国智奥会展集团等国内外会展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是经商务部原商贸服务管理司同意,经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的负责会展行业管理的专业委员会。目前,国内60%的全国性专业会展主办单位和主要城市会展中心均是其会员单位。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展览引进、自办展览会培育,以及推动行业标准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绿地会展将借助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这一全国性和专业性平台,快速推进旗下绿地场馆的展览落地,并加快实现向产业链上游进阶突破。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中,绿地汉诺威会展公司和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程协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达成签约。绿地巴塞罗那会展公司和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苏州工业博览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科技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达成签约。密集的签约也显示出绿地会展正持续发力,为新开业场馆提供项目支撑,发展战略不断走深走实。

立足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造、高质量运营、高成长未来,绿地会展以规模大、体量大的会展项目集群为特色,全力打造规格高、位置优、业态全的场馆综合优势,通过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运营团队,努力构建协同性强、融合性好、成长性高的会展经济新高地。面向未来,绿地会展将致力于成为集场馆运营、展会主办、展会服务和会展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会展业龙头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