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春节快递提前停运?多家快递公司回应:今年春节快递不打烊

时间:2021-01-11 15:49:55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每年临近春节,都有所谓的“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流传。近日又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受影响,甚至影响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

对于全国快递春节前停运的消息,各家快递公司也纷纷进行了辟谣,并一致回应春节快递“不打烊”。

百世快递发布了“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正常运营的公告”,表示从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19日,百世快递将持续在运营、运输、售后等方面努力做好资源调度,全力保障快递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广大消费者寄送服务需求。”圆通快递的官网显示,2021 年春节期间,圆通将时效保障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 209 个城市,全国省会城市全覆盖。

申通快递也在官网发布了 2021 “过年不打烊”公告。公告称,申通在2月4日至 2月19日期间,将持续提供寄递服务。2 月 11 日 ( 大年三十 ) 、12 日 ( 正月初一 ) 的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

德邦快递也发布了“2021年春节期间德邦快递服务公告”,承诺春节不休,从2月1日至2月28日均提供正常寄递服务。

韵达快递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从2月4日至2月19日,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寄递服务。顺丰、中通等快递公司也表示,今年春节“不打烊”,保障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