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省新野县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2-20 17:50:52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2月20日, 2021年河南省南阳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新野分会场)在新野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新野县此次共集中开工2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9.04亿元,涉及主导产业项目4个,新兴产业项目10个,特色产业项目3个,“三个一”产业配套项目9个,涵盖工业经济、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有佰信服饰项目、康园纺织5万锭精梳纯棉纱项目、康达公司7万锭精梳纯棉纱项目、万康医疗器械公司新建年产10万套防护服项目、鼎泰高科产业园(二期)项目、斯特聚能公司年产1.5亿支锂离子电池电芯项目等等。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产业关联度强,建成后将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关键支撑作用,将有力推动“活力新野、田园新野、幸福新野”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新野县深入贯彻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以重大专项为抓手,以“项目建设提质年”活动为载体,围绕“主新特”产业大抓招商、大上项目,形成了项目压茬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县计划组织实施重点项目117个,总投资396.6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03.13亿元。

新野县县长赵红亮说:“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实为本’,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作风、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围绕‘主新特’产业布局,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服务水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达产,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记者李向东通讯员乔彬梁浩杰马源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