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拒绝“回南天”!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开启加热杀菌新模式

时间:2021-03-16 16:49:58来源:砍柴网

每年春季刚到,我国南方各省就会迎来长达数月的“回南天”,阴晴不定的天气、极度潮湿的房间、不间断的小雨和雾霾让人难以忍受。长期遭受“湿热+雾霾+回南天”的重重夹击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如果此时不在饮食上多加注意,极易诱发肠胃疾病。想要在“回南天”期间依旧保持健康,饮食层面必须重视起来,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通过先进的“随食定温”技术给予消费者恰到好处的加热温度,免受饭菜生硬干冷的烦恼,同时搭载变频微波杀菌功能,将有害细菌、霉菌等微生物统统消除,贴心保障家人健康。

定温随心热美味更健康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食物加热是日常生活中必须进行的操作。在“回南天”期间空气湿度明显增高,食物相较于以往更容易变潮变质,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微波炉就成为关键所在。针对以往微波炉无法精准控温等问题的发生,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采用专业红外探测器,结合微波算法精准匹配食物温度,30-100旋钮随心调控,轻松实现“定温随心热”,让用户无惧“回南天”,不必为加热食物而犯难,畅快尊享美好味道。

除了先进的“随食定温”功能外,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同时搭载红外智能解冻功能,设置快速解冻、变频新鲜解冻两种解冻模式,从容应对不同解冻状况,模拟四段红外智能解冻曲线,解冻效率提升25%,将解冻困难一扫而光。经美的定温热微波炉红外智能解冻后的肉类软硬适中,轻轻松松即可切片;海鲜解冻后肉质依旧新鲜,肉质鲜甜,蛋白质不流失;家中常备的面点在解冻过后表皮不发干,内部无冰粒,味道口感保存完整,依旧如初。

高效强杀菌贴心护健康

“回南天”所带来的沉重湿气不仅令人难以忍受,同时带来了细菌霉菌的加倍繁殖,诸如大肠杆菌和黄色葡萄链球菌等常见细菌依附在食物上,一旦误食容易引发痢疾、腹泻、肠炎等疾病,影响着饮食健康,对于家中抵抗力弱的老人幼儿很不友好,因此选择一款专业微波杀菌产品就成为当务之急。

摈弃传统费时费力的高温杀菌,美的定温热微波炉的变频杀菌功能可以达成更好的杀菌效果。根据相关机构权威检测,美的定温热微波炉能够杀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并且灭菌率均达到99%以上,有效保障家人饮食健康安全。

令人惊喜的是,美的定温热微波炉的无级变频功能不仅可以高效杀菌,还带来了900W大火力的烹饪效果,精准的火候控制确保食物纤维不破坏,助力上班族在短时间内吃到健康美食。

功能全具备畅快享生活

在持续升级性能的过程中,美的定温热微波炉也不断为自身功能赋能。内置中西各式14大菜单,一键复刻美味,用户只需准备食材就能坐享美味,高效烹饪省时省心。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此次的外观设计也颇为惊艳。黑玻璃面板搭配全屏无把手设计,不藏污易清洁的同时营造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全新UI显示模式,旋转操控结合电子灯显更加简洁便捷,家中老人幼儿也可读懂操作;23L家庭容量,一次即可加热全家分量;黑晶腔体一抹即净,让用户在烹饪美食的同时不必为清洗微波炉而分心。

拒绝“回南天”!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通过“随食定温”、智能解冻、变频杀菌等功能强势反击“回南天”,在呵护家人肠胃健康的同时,解决了传统微波加热无法精控的难题。在日趋竞争激烈的小家电市场中,美的定温热微波炉的出现不仅更新了用户体验,更用自身品质为广大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成为备受用户青睐的高赋能产品。在未来,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将用更亲民的价格与更周到的售后服务贴近每位用户,全力开启健康饮食新格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