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荣耀V40最新消息 系统升级提升体验

时间:2021-03-16 13:50:22来源:砍柴网

据荣耀V40最新消息,近期它搭载的Magic UI迎来系统升级,针对相机拍摄效果和安全补丁进行更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机体验。此前,荣耀V40在女神节的表现极其抢眼,一首与金牌作词人方文山共同创作的告白诗引爆全网,不仅使人们认同女性的重要,也让不少人了解到这款荣耀新旗舰。随后,线下花艺沙龙活动更让大众真实摸到这部手机,体验荣耀V40带来的乐趣。

在许多方面,都能够看到荣耀V40自己的特点,其中更为明显的莫属外观设计。虽然荣耀始终将外观颜值作为历代手机产品的卖点之一,但是今年这款旗舰有着一些不同。从外观风格来说,这款产品能让人一眼便知道出自荣耀之手,继承了许多的“家族基因”,潮流、时尚、前卫依然是它的外观代名词。不过,相比很多5G手机,荣耀V40却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大多数人第一眼看到这部手机时,便会注意到它的舷窗设计,也就是相机旁边的一小部分。经过抛光处理后,这种设计使相机不再突兀,而是与机身浑然天成,融为一体。值得一说的是,在我们看到的机身部分,荣耀V40均采用等比例矩形作为规划,因此看上去格外舒适,搭配新光路,更能感受到新机的光影变幻。

因此,荣耀V40在外观上有着极好的用户体验,而这种体验并不局限于外表,而是全方位的。在配置上,新机采用经过软硬一体式调优的高能芯片,搭配新一代GPU Turbo X技术,为日常使用、游戏性能提供充沛动力。大家都知道,在新机发布之前,有“荣耀V40最新消息”爆料了它的芯片参数,引发不少人对它性能的担忧。不过,经过一系列官方和非官方的测评,这款手机无论是帧数还是体验都是旗舰级的,很多游戏都能满帧稳定运行,是其他5G手机难以做到的。

至于影像方面,一直都是荣耀的“拿手好菜”,对于荣耀V40的5000万超感光相机来说,无论身处何种场景,都是拍摄的“好时机”。细心的小伙伴也许注意到了,这次升级再次更新相机算法,优化拍照效果。与专业模式、手持夜景、超级人像、AI智慧识别等多项功能搭配起来,荣耀V40会为用户提供专属摄影方案,针对不同人群带来更优拍摄体验。

从发布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荣耀V40便积攒大量用户群体,好评声音此起彼伏。对独立后的新荣耀来讲,它是一部意义非凡的旗舰手机,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新公司的研发实力。这款产品在多个方面都有着配置提升,综合体验入围旗舰阵营,得到权威机构、媒体以及大众多方认可,是今年5G市场中一款当仁不让的高端手机。根据荣耀V40最新消息,近期在线下指定门店购买这部手机,还可享受一些优惠,以及抽取野兽派联名礼盒的机会,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