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aj Auto Crosses Market Cap的Rs1 Lakh Crore,这家全球第一台轮车公司

时间:2021-12-06 08:18:28来源:

该公司宣布,Bajaj Auto Ltd.已成为全球第一家二轮车,以跨越卢比1万卢比的市场资本化。Bajaj Auto Ltd的股价,于2020年1月1日在NSE每股3479卢比,其市场资本化以此价格为1,00,670.76Cr。显着介绍,Bajaj Auto建立了这座历史的里程碑,因为它庆祝其运作的第75届。

这个帽子比所有其他国内两轮车的公司都高得多。根据分析师,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国际两轮车公司之前,ONT 1 Lakh Crores的市场资本化尚未实现。因此,Bajaj Auto不仅是两轮车部分中最有价值的公司,而且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的两轮车公司,已经达到了卢比一万卢比的市场上限的里程碑。“

旅程Bajaj Auto于75年前在印度开始,今天它的品牌如Pulsar,Boxer,Platina和Re在世界各地的70多个国家都很受欢迎,使其真正“世界上最喜欢的印度人”。全球足迹今年进入泰国并将其拟议进入明年进入巴西。Bajaj Auto恢复了其标志性的品牌Chetak,并在一年中提到了一项溢价,即将到来的一年内的额外反应。最近,它还宣布在第四厂区宣布重大投资,该工厂将在Chakan建于Chakan,Maharashtra的高级摩托车和电动两轮车,“该公司在一款新闻稿中表示.Bajaj汽车

公司与KTM AG具有非常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奥地利的合作帮助KTM成为最大的高级运动摩托车制造商。MoInon KTM和HusQvarna系列的多种型号由Bajaj&KTM共同设计,并在印度制造,以出口到全球市场,包括美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Bajaj Auto还致力于胜利英国的战略联盟,以类似地设计和制造印度的一系列新的胜利摩托车,为全球市场

提供服务.Bajaj汽车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举行的Milestone,“公司” S Sharp侧重于摩托车类别及其对差异策略的坚定承诺,以及TPM与全球野心相结合的实践今天使Bajaj全球最有价值的两轮车公司制作。这使我们更加促使我们在世界各地服务和喜悦

的客户“.Oon星期一,1月4日,2021年Bajaj汽车在NSE左右,每件人交易0.19%,左右9:4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