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gis-TR为Brexit数据迁移打开UAT

时间:2022-03-05 09:18:00来源:

Regis-TR为其英国客户重新启动了用户验收测试(UAT)环境,这是由于在12月31日在Brexit过渡期的结论之前迁移到基于新的伦敦的实体。

贸易储存库(TR)英国UAT以前在2019年截止日期及时激活,但必须调整和精制,因为Brexit监管景观转移。

Regis的英国UAT于11月16日重新开放,并于12月10日预订了一个用于数据移民的测试运行,该regis说,该regis说,它在提出数据吊桥之前锻炼任何扭结的窗口。

测试是必不可少的,解释Regis-TR的业务发展负责人,因为数据不能在12月31日之后移植。

此外,截至2021年,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和英国的金融行为管理局(FCA)要求与其他宇宙有关的数据终止,这意味着什么未成功移植将会丢失。

在这两个市场中运行的TRS都是一种有丝分裂形式意味着欧洲和英国版本的完全被隔离实体,除了数据迁移过程中,无法访问其他数据。

“英国环境是我们经过验证和测试的欧盟的复制品,所以我们相信该平台的工作作品,因此测试迁移是我们的下一个大型里程碑,”布鲁斯解释说。“如果这是顺利运行,那么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检查了管道和过程工作。

“最令人担忧的是,所有客户都准备好并在良好的时代开放账户。最终,我们不能简单地转移我们在我们的系统上的所有英国数据,我们需要客户指导和与英国TR的开放账户发送到。“

日历中的一个Quirk意味着TRS将有几天的时间来验证他们在1月4日的认真交易之前验证他们的新数据孤岛。

从1月1日的法规,如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或证券融资交易条例(SFTR)还需要被确定为欧盟EMIR / SFTR或英国EMIR / SFTR,这些埃米尔/ SFTR在法律上讲,完

全独立的框架。该地表,这些报告规则是其他但是具有其他特征的镜像已经开始出现,随着EMIR REFIT继续在欧盟中推出,预期的更多分离。例如,将非金融实体带入轨道的SFTR阶段四,将仅适用于欧盟。

由于英国的财务状况和欧洲委员会不太可能同意SFTR的相互同意,截至1月份,欧洲委员会不太可能对其截至1月份的同意,既不达到其他报告的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