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滨江集团以3008万元购得杭州京滨置业34%股权 累计控股67%

时间:2020-11-11 17:50:21来源:中华网财经

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受让杭州京滨置业有限公司34%股权,交易价格为3008万元。

滨江集团以3008万元购得杭州京滨置业34%股权

据悉,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京滨公司34%的股权。标的股权挂牌底价为3008万元,公开挂牌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2020年11月2日。

滨江集团报名作为意向受让方参与了上述股权转让项目的竞买,上述标的股权挂牌公告期结束,滨江成为唯一合格意向受让方。2020年11月9日,滨江与中铁华东公司签订了受让合同。此次受让完成后,滨江集团持有京滨公司的股权将由33%提升至67%。

对于该笔交易,滨江方面表示,京滨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稳定且财务状况良好,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持有京滨公司的股权将提升至67%,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公司对京滨公司的权益占比,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