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新数字高尔夫 年轻时尚人群的用车首选!

时间:2020-12-20 14:50:04来源:北国网

去年是我国成立71周年,这七十一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的祖国一步一步变得更加繁荣和富强,如今的她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历史的新纪元,汽车市场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中国汽车的强大,一汽大众在此展现。而大众旗下高尔夫也迎来了数字化,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就是全新数字化高尔夫。

外观个性十足

外观来看,这全新数字高尔夫,使用了大众汽车目前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车头部分采用双层设计,下进气格栅的面积加大加宽,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重心更低,上句及格栅一条可以点亮的光带将犀利的前大灯连为一体,进一步拓宽了横向视觉宽度,运动风范十足。车身侧面腰线突出,车身侧面线条还是很流畅的,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从车头到车尾由低到高的俯冲式设计,个性十足。

内饰整体布局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如果你对大众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比较了解的话,你会发现全新数字高尔夫的内饰更加科技化,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虽然新车的内饰整体依然很简约,但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更有层次感,而且很精致,全液晶仪表外加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前基本上跟大众品牌没什么关系,但是在全新数字高尔夫这里,这个枷锁被打破了,虽然海外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我们不一样,但我相信一汽-大众会进行充分的本土优化。双显示屏,一体式通风口,位于中控台的触控滑块,以及可与顶级品牌媲美的换挡功能,让全新的内饰更富高科技感。环境灯给人带来一种时尚和年轻的感觉,令人惊喜的内部装置为汽车新奇现代的外观锦上添花。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加入了离手监测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全新电气架构,传输速度更快

第八代高尔夫采用全新的电气架构,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车辆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这些变化也让第八代高尔夫,成为“最聪明”的一代高尔夫。

动力充沛的小钢炮

全新数字高尔夫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匹配DQ变速箱,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时,在驾驶体验上也给人全新的感受。其车型的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并且在DQ变数箱的加持下,从而达到了百公里油耗达仅5.5L的好成绩,同时还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与以往传统汽车强调的平台安全性、空间布局等信息不同,MQB 平台所展示的核心能力,诸如带宽、通讯率等,更像是来自于IT数据,而这也意味着第八代高尔夫是一辆区别于传统汽车,全面拥抱数字化的高尔夫。

全新数字高尔夫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性能和安全系统方面的表现都尤为出众,而且售价10万元,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在同级首选车。相信全球收获几千万Golfer(高尔夫粉丝)的高尔夫会继续优秀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