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会于广西柳州举行

时间:2020-12-16 19:49:50来源:经理人网

12月16日,2021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会于广西柳州举行。在大会现场,东风柳汽专设了“2021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会展车区”,共计展出了31款车型。本届营销年会,东风柳汽展出车型包括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车等。

其中,乘龙H7 3.0搭载13L、14L大排量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并且匹配小速比后桥,实现体系节油。东康发动机针对长途物流配送进行专属经济调校,变速箱使用的是法士特和采埃孚两种品牌。此外,还使用了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可低至8.3吨。

乘龙H7 8×4工程车,性能稳定、安全、质量可靠;搭载潍柴WP10H375E62发动机,最大马力375马力,动力强劲;采用新型环保U型货箱,容积大、不挂料、不扬尘,密封性好,清洗方便。

在现场,乘龙H5也同样为展车大户,展出车型涵盖牵引、载货、工程、专用四大品系。乘龙H5定位超级轻量化卡车,主要面向配货物流、港口牵引、轿运、快递、绿通、城市渣土车等行业。

其中,乘龙H5 6×4国六430牵引车,具备轻量化、自重轻、平地板、大空间等优势。该车搭载潍柴WP10.5H国六发动机,功率可达430马力,节能更高效;与之匹配的是12挡法士特手动变速箱,并且配备800L大容量铝合金油箱。

此外,在现场亮相的还有另一款乘龙H5搅拌车、乘龙T5 LNG牵引车、乘龙M3载货车、乘龙L2蓝牌轻卡等其他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东风柳汽还展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乘龙M3纯电动环卫车、乘龙L3氢燃料电动卡车、乘龙L2电动轻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