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恒大成为广州黄埔庙头村旧改合作企业 拟投资90亿元

时间:2020-12-16 17:50:57来源:观点地产网

12月16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披露,黄埔区穗东街庙头村旧村改造项目采用公开招商方式公开选择合作企业,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资格审查,最终确认(主)恒大地产集团韶关有限公司(成)广州悦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合作企业。

据悉,这是继增城迳吓村、南沙龙古村、南沙鸭利村后,恒大2020年在广州斩获的第四个旧村改造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该项目位于广州黄埔区珠江沿岸东临南湾社区、夏园社区,北至龙头山森林公园,西至广州绕城高速,与双沙社区相连,南至珠江大蚝沙岛。项目拆迁安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90亿元,改造范围内共有户籍人口3730人。

项目拟拆旧范围约199万平方米,折合2985亩,村民住宅总建筑面积为53.28万平方米,集体经济物业总建筑面积为22.3万平方米。根据规划指标,拟建新范围用地面积77.25公顷,总建筑面积176.57万平方米,村复建安置建筑面积93.289万平方米。

据市场消息,该项目于2018年7月表决通过全面改造意愿,同意率高达98.7%;2019年3月5日与高新区集团、乙丰公司、同创盛悦公司签订旧村改造项目前期服务协议;10月25日,招商文件的表决同意率破80%;项目将于12月28日开工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庙头旧村改造涉及的用地权属较为复杂,庙头区域内与黄埔化工厂、东风化工厂、波罗庙船厂、火电生活区等国有用地混杂交错,改造具有一定挑战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