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泉酒店推“随心住”产品2.0版 开启温泉行业数字化营销新格局

时间:2020-12-16 13:51:00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全新一期的广州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随心住发布会在金叶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随心住产品系11月5日广州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携手国内酒店数字内容电商平台——住店圈推出的“金叶子随心住产品”2.0版,于12月17日在“住店圈广州” 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售。

据悉,住店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打破酒店传统营销思路,在业内首创“随心住”全新酒店数字化场景营销模式,帮助多家温泉企业在疫情期间实现增收。在11月5日推出的第一期“金叶子随心住产品”26小时累计销售2万多套,开启了广东温泉旅游的新篇章。

在发布会现场, 广州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和厦门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新一期的“金叶子随心住产品”合作协议,努力推进增城乃至广东地区温泉旅游业的发展。此次双方展开的新一轮合作,作为上一期“随心住产品”的延续,借由三期田园酒店即将开业的契机,新增设3款全新房型,分别为二期圈享大床房、二期圈享双床房、三期复式温泉双卧套房,满足更多出行需求。消费者仅需花费799元起的价格,便可享受到购买房型全年随心住+次日双人早餐+客房内独立温泉泡池(2泡水)+酒店餐饮及温泉专属折扣的超值权益等内容,同时在原有的产品的基础上额外赠送2张首次入住期间可不限次进出高山温泉公园的门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