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传男子虐猫并贩卖视频 警方:正调查处理

时间:2021-01-17 16:49:23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因早前经常发布自制的虐猫视频并出售给有此癖好的顾客牟利,重庆一网名为“舒克”的网民8日在多个社交平台发表道歉声明,称自己年轻不懂事铸成大错,2019年底已停止虐猫行为。警方目前已将其传唤问话,称将依法处理。

虐猫黑色产业链视频售价从10元到数百元不等

近些年,虐猫事件时有发生,据此前媒体报道,虐猫在网络上已经有一条完整的黑色产业链,而这一群体被称为“舒克”。

据了解,舒克拍摄制作原创虐猫视频线上贩卖所需要的猫,主要是从动物救助站、送养人士处收集,此外,他们还会捕捉大量流浪猫。

而购买虐猫视频的“顾客”还可以选猫的品种、大小及电击火烤开水烫等施虐方式,售价则从10元到数百元不等,私人订制可达四千元。

更让人震惊的是,“舒克”群体中,甚至还有未成年。

“舒克”网络发布致歉信警方正调查处理

1月8日,重庆一名“舒克”在多个社交平台发布致歉信,称:“由于自己之前年轻,不懂事,转发、制作了虐猫视频,给广大爱护动物的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我在这里郑重的向大家致歉,也为那些猫咪道歉。”

“舒克”还在信中表示,他已在2019年12月份意识到了错误,并停止了虐猫行为。

目前,重庆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已经传唤此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了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对方称,目前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将依法进行处理。对于案件后续情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将继续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