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雀巢就嘉宝米粉下架通知举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 官方回应

时间:2021-02-09 12:50:29来源:界面新闻

遭雀巢举报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于2月9日中午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2月6日发布的《关于对嘉宝品牌米粉下架的通知》被误解,“这是一个内部通知,是母婴产业委员会发给母婴产业委员会内部会员的通知,仅限于我会会员单位内部传阅”。声明称,该通知被网络上别有用心的人传播,违背本意。

《北京商报》2月9日消息,针对近日名为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要求会员下架雀巢旗下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产品一事,雀巢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向国家相关部门举报,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2月6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发布通知称,根据国外媒体路透社以及国内媒体新华社报道,美国众议院监督小组委员会指出,Nurture、海恩时富(Hain Celestial)、比纳营养(Beech-Nut Nutrition)和雀巢旗下嘉宝(Gerber)产品中有毒有害的金属含量达到危险水平,长期食用可能会对婴儿大脑造成毁灭性损害。该协会责令全体会员单位,对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进行下架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