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2-08 16:50:15来源:中国民航网

2月5日,在2021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锡林浩特机场公司党委开展新春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党委书记赵宏伟、总经理胡志坚及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公司党委的关心送到老党员的心坎儿上。

看望慰问中,公司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们促膝而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机场公司党委班子一致表示,老党员们为锡林浩特机场公司的发展付出过辛勤汗水,作出过重要贡献,机场公司会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2_副本。jpg

慰问退休老党员

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力尽所能关注支持锡林浩特机场公司发展,为锡林浩特机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3_副本。jpg

慰问退休老党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