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工信部: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卷烟有关规定执行

时间:2021-03-22 18:50:53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海南加紧探索建设知识产权特区

记者从此间正在召开的2021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上获悉,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已草拟《三亚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建设方案》,将会同农业、法院等部门,加紧在三亚探索建设知识产权特区。(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净流入71.63亿,净买入京东方A11.82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71.63亿。京东方A、平安银行、立讯精密、贵州茅台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11.82亿元、5.52亿元、4.66亿元、3.93亿元。中国中免、隆基股份、格力电器分别遭净卖出3.62亿元、3.56亿元、3.08亿元。

3丨工信部: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卷烟有关规定执行

3月22日,据工信部网站消息,为加强对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研究起草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说明介绍,本次《实施条例》的修改,将在附则中增加一条,作为第六十五条:“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