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QOO U3x开启预售 90Hz屏幕+5000mAh电池 1199起

时间:2021-03-22 17:50:45来源:手机中国

iQOO U3x今日开启预售,这次的U3x定位千元5G产品,加上之前发布的iQOO 7和Neo系列,这样一来iQOO今年基本更新了所有价位的产品线。

iQOO

iQOO U3x屏幕参数

从iQOO官方得知,此次的U3x采用了6.58英寸FHD+ LCD水滴屏,并且全系配置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因为产品定位,CPU采用了骁龙480,但同样支持双模5G。前置镜头8MP,后置13MP双摄,其中一枚为2MP虚化镜头。

iQOO

iQOO U3x电池参数

续航方面,iQOO U3x内置一块5000毫安时超大电池,最高支持18W快速充电。并且这次还保留了极为实用的3.5mm耳机接口。整机重量方面也控制得不错,5000毫安时电池机身重量仅为185.5g。

iQOO U3x

目前iQOO U3x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配色共有雅灰、幻蓝两种,预计发货时间4月1日。价格方面,4GB+128GB售价1199元,6GB+64GB售价1199元,8GB+128GB售价1499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