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烟草局多措并举推进创文攻坚

时间:2020-09-02 17:50:34来源:漯河日报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要求,市烟草局(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创文攻坚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烟草局(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先后多次召开办公会等,组织学习相关文件,专题研究文明城市创建和“三无”楼院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对创文重要性的认识。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扛起领导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做到有组织、有制度、有领导。

强化宣传教育。在机关办公场地和分包小区设置宣传专栏、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广大干部职工采取发放调查问卷、入户走访等方式,向身边人和亲朋好友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

积极参与创建。向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发放创文倡议书,扎实做好门前“三包”、路段执勤、路口执勤、“三无”楼院分包治理等工作。在“三无”楼院实行志愿者值班制度,各支部按照每天人员不断岗、治理活动不断档的标准,扎实开展治理活动。广大党员带头教育引导家属遵守《漯河市文明促进条例》和《漯河市民文明手册》,带头抵制各类不文明行为,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

严格督导检查。市烟草局(公司)积极与对口社区沟通协调,组织办公室、党建工作科、纪检监察科等部门成立暗访检查组,持续加大督导考评力度,不定期开展暗访督导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