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行山西省分行首家养老金融特色网点挂牌

时间:2020-09-02 17:50:19来源:山西晚报

日,中行右玉支行“弘扬右玉精神示范点”及“养老服务示范点”正式对外挂牌,标志着中行山西省分行首家养老金融特色网点落地。

此次挂牌的中国银行右玉支行养老金融特色网点有三大特色:一是塑造厅堂养老服务新体验。网点VIP区凸显“中式”风格。同时,邀请右玉县退休老干部录制“口述右玉”视频,通过LCD大屏进行展示。并设置主题文化墙,打造“口述右玉、视觉右玉、影像右玉”三大特色宣传;二是搭建“五享”生活权益体系。围绕长者客群“衣食住行医娱养”,建立客群经营架构,搭建厅堂享尊贵、积分享好礼、购物享优惠、活动享快乐、生活享品质“五享”生活权益体系。为更好的服务老年客户,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支行组建养老特色服务群,每日在群内开展金融及科普知识讲座,增进老年客户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老年客户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三是建设“右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为弘扬右玉精神,该支行二楼改造为微缩版“右玉展览馆”,围绕“心系百姓、迎难而上”“蓝图不改、与时俱进”“绿色接力、永续发展”“右玉精神、宝贵财富”四个主题,通过“影像右玉”集中展示了右玉县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现在,从不毛之地成为塞上绿洲的整个绿化过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