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桥资本已正式向美国SEC提交比特币ETF申请

时间:2021-03-22 17:51:45来源:TechWeb

3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投资公司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比特币ETF交易基金申请。

SkyBridge于3月19日与投资顾问First Trust Advisors合作提交了这份文件。First Trust Advisors将担任基金的顾问,天桥担任子顾问。文件强调,将为投资者提供一种规范的方式进入比特币市场。

First Advisors / SkyBridge申请的比特币ETF已经是最近向SEC提交的第五份申请。加入了NYDIG,Valkyrie,WisdomTree和VanEck的比特币ETF争夺战,尽管迄今为止,VanEck是唯一获得SEC正式承认的申请。它们的获批几率完全是个未知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拒绝了之前所有的申请,但自那之后,加拿大推出了两只比特币ETF,也许监管机构的领导层已经改变。

据报道,上周巴西将通过该国主要证券交易所B3推出比特币ETF.QR Asset Management宣布已获得该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批准,为可能于今年夏天推出的ETF铺平了道路。

在还没有ETF的情况下,美国投资者大量投机与数字货币相关的知名企业股票。Fundstrat负责数字资产策略的副总裁Leeor Shimron透露,在比特币ETF获得批准之前,投资者可能会将上市矿业公司视为投资比特币的少数途径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