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盒马“幸运”吐司里跑出活老鼠吓到孕妇!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时间:2021-04-08 16:49:38来源:东方网

日前,怀孕9个月的市民严女士在盒马App上下单购买了“幸运生吐司”产品,打开包装后,里面竟然跑出了一只活老鼠,面包上还残留了许多老鼠屎。严女士和家人在家中四处寻找老鼠,最后用黏鼠板抓到它,并拍下了视频。视频里老鼠还活着,在不停挣扎。

随后严女士联系了盒马鲜生客服,盒马客服给严女士道了歉,表示愿意以十倍价格赔偿,并且要求拿回该吐司进行内部调查,但是严女士拒绝了这个要求。她表示,自己不需要赔偿,只需要把事情调查清楚。严女士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够介入调查,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且公开调查结果。

今天下午三点,东方网记者来到宝山区一家盒马鲜生门店,店内正常营业,但客人不多。烘焙区内各类产品也都正常上架销售。记者向店员询问是有“幸运生吐司”销售,店员表示:“今天暂时不能购买。”记者通过盒马App搜索发现,该款产品也已在平台上下架。

盒马鲜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商品由第三方供应商供应,目前已经协调该供应商,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接受监管部门对供应商的生产和门店销售环境进行调查。

事件在多个平台曝光后,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有不少网友留言:“要是遇到像我这样怕老鼠的,直接吓出心脏病!”“它家的吐司每周至少买一次,太恶心了。”有网友针对盒马的回应指出,“不管第几方供应,在盒马平台买的就要负全责,别踢皮球推卸责任。”“食品安全太重要了,东西不管贵贱,必须也应该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对事件细节提出了一些“合理”怀疑,“老鼠这么胆小,在配送过程中抖动那么厉害,应该早就跑了,怎么还会被送到家里呢?”

记者了解到,目前,浦东市场监管部门已赴现场进行检查,事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