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BI设置为其检查书籍推出“正支付系统”,以遏制银行欺诈

时间:2021-12-06 10:18:09来源:

印度国民银行的顶级贷款人宣布推出即将来一年的支票推出“正支付制度”。正在实施正支付系统或PPS以保持银行欺诈。随着PPS的推出,客户必须重新确认其超过50,000卢比的付款的关键细
节。银行搬家率先发表于兰迪克坦纳DAS宣布将客户带到客户“安全到新的水平防止银行欺诈。9月,RBI建议全国银行推出CHEQUES的PPS。其网站

,SBI表示,“根据RBI指南,我们正在推出正支付系统(PPS)W.E.F.01/01/2021,确保附加安全保障,即现在需要提供账号,支票号码,支票金额,检查日期收款人名称等详细信息,以

及支票付款。“该系统将于1月1

日生效2021.印度银行在BSE上以每件卢比的卢比数量为3.2或1.1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