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系列X的主权金债券计划2020-21从今天开始订阅

时间:2021-12-06 09:18:27来源:

X系列X的最新主权金债券计划2020-21是从星期一开始订购的。投资者可以订阅该计划的最新系列,直到1月15

日,为2021.RBI指出,基于简单平均收盘价的债券的标称价值[由印度金条和珠宝商协会有限公司(IBJA)]为999纯度在订阅期之前的最后三个营业时间,即1月6日至08日,2021年1月06日,2021年为每克克隆的Rs5,104。然而,

政府与RBI协商决定提供RS50的折扣每克小于标称价值,对那些在线申请的投资者和申请的付款是通过数字模式制定的。该说,对于选择

在线模式的投资者来说,黄金债券的发行价格将是每克金币5054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