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ICRA分配RS350CR LOC的评级后,N R Agarwal Industries跳跃〜4%

时间:2021-12-06 08:18:31来源:

ICRA Limited的评级委员会在适当考虑后,已向ICRA A和ICRA A1的短期评级分配了N R Agarwal Industries Limited的RS350Cr A1的短期评级。长期评级的展望是稳定的。“上述

评级将在2021年12月28日之前的任何时间都将受到监视。评级是根据您所示的LOC的条款和条件的特定,以及术语或规模的任何变更都需要审查美国的评级,“公司分享ICRA的发言。公司股票

是看涨星期二。大约

12.05下午12点,NR Agarwal Industries Ltd在BSE上以每件卢比的Rs235.40或3.77%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