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博会荣耀开启 科技城再续传奇

时间:2020-09-21 07:50:23来源:封面新闻

科技形塑当下,科技洞见未来。在当下与未来之间,一座特别的城市,一个特别的展会,为我们建构媒介。

是绵阳,也是科技城。科技的基因,自一开始就嵌入这座城市的灵魂。而今天,绵阳再次为科技注入新的涵义、新的动力。绵阳因科技而兴,科技因绵阳而“新”。9月21日,第八届科博会于四川绵阳启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的主题之下,是一个个具象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思想,而由之所开启的,必将是全新的生活方式、产业形态、经济蓝图。

从某种意义上说,本届科博会,不仅是展现科技创新的时空载体,其本身就是科技创新的集成运用。今年科博会,将首设“云展馆”,将线下展览场景全部搬到线上,打破实体场馆时空限制,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创新盛会。“全国首个完全在云端呈现的国家级高科技展会”“国内第一批使用‘智慧文博’展览方式进行线上云展的国家级高科技展会”……第八届科博会,重新定义着科技,重新定义了展会。

在这样一个独特的时间节点,第八届科博会来得恰到好处。现代社会正站在科学变革的十字路口,而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也最终要靠技术突围求解。硬核黑科技密集亮相的科博会,必能够在自信心和硬实力两个维度,回应公众之期许。而除此以外,科博会也是一个科技创新的交流合作平台。科创企业需要资本助力,资本渴望着优质的投资标的。可以预见的是,科博会的契机,定能兑现产学研深度对接、彼此借力、共创共赢的奇迹。

在眼前,在云端,科博会荣耀开启。科技城的底蕴和进取心,科技产业的厚积与薄发,那些从实验室走出的传奇,那些曾只在科幻片里出现的意象,就这样浓缩呈现。从今天开始,一下满足你所有的想象力与好奇心,第八届科博会已来,未来已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