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网红景区成为“双节”热门打卡地

时间:2020-10-03 16:50:32来源:信息时报

2020年中秋与国庆两个节日上演“喜相逢”,8天长假的第一天,广东旅游景区喜笑颜开,出现了今年疫情以来游客的最高峰。

10月1日下午5时止,广东各大旅游景区捷报频传,网红年轻人喜欢的热门打卡地更是人气兴旺。清远古龙峡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比去年国庆增长15%左右。清远古龙峡景区更是成为了行业回暖的领头雁。

虽然过了漂流旺季,古龙峡五大爆品之一的漂流产品游客接待量比暑假有所下降,但景区的古龙大瀑布群、云天玻霸系列产品、古龙神掌、天空之梯、网红河谷这四大爆品仍然形成了超级磁场,前来挑战体验的游客川流不息,现场欢呼声、尖叫声、笑声不绝于耳。到处国旗飘扬、游客们拿着小国旗,有的脸还贴着国旗,景区的广播响起了《歌唱祖国》,很多游客也停步摇着国旗跟唱起来,气氛非常祥和。

从游客的口音与车牌可以看出,游客还是以省内珠三角几大城市为主,前来古龙峡的车牌排在前五的分别是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清远,行业复苏还是以省内游、周边游为主。由于疫情的原因,加上学校也提倡学生不出省,客观上为省内游添了一把火。

在远离了城市喧嚣,远离了工业污染的原始生态森林里,游道沿溪而上,四周树林茂密,空气格外清新。山上有保护完好的生态植被和众多珍稀物种,山高林密,溪水清洌,瀑布成群,空气负离子含量达60000——100000个CM3,吸之如同洗肺,行走在登山道之中,溯溪而上,尤其是在瀑布旁边,习习凉风伴随着丰富的负离子,无意中就享受了清爽的“植物精气”浴,令人疲倦顿消、精神倍增,一切烦恼忧愁被抛于九宵云外,古龙峡大瀑布群是都市人的“忘忧谷”;大瀑布群各个瀑布因山形、地势和水量各不相同,形成了风采、趣味各异的景观:或倾泻而下,蔚为壮观;或悠然飘洒,撩人心魄;或一瀑三叠,飞花溅玉;或穿林入潭,幽深神秘……记者随机采访几位游客,面对着大瀑布群扑面而来的水汽,纷纷表示在这里可以亲近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很舒服。

同时,古龙峡云天玻霸、古龙神掌、天空之梯也值得挑战。

据悉,受疫情影响,整个旅游行业波及最大,古龙峡是广东率先回暖的景区,也是2020年上半年广东游客接待量最多,增长最大的景区。自旅游行业恢复到了今年9月底为止,接待游客已经接近200万人次。这与景区苦练内功,快速上马新产品,迭代旧产品,利用现代短视频营销工具,树立流量思维离不开的。今年上半年,古龙峡先后开发网红河谷、天空之镜、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悬空直播室、通天神掌、天空之梯等新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