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班快加油!油价年内最大涨幅落地 加满一箱多花10元

时间:2020-12-03 18:52:08来源:中新经纬

3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自2020年12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

按照一般私家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本次调价是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第六次上调。

中宇资讯分析师刘标指出,虽然在本轮计价周期后半段,由于欧美疫情的反扑以及OPEC+产油国暂未能就延长减产计划的议题达成一致,国际油价涨势受阻,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但回调幅度有限,前期涨幅仍得以大部分保留,国内成品油零限价也因国际油价近一个月的涨势而出现两连涨。

目前,今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进行23轮,呈现“6涨5跌12搁浅”格局,汽油累计下调1540元/吨,柴油累计下调1485元/吨。

按照“十个工作日”原则,国内成品油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2月17日24时开启。金联创分析师王延婷认为,短期内国际油价或维持震荡走势,变化率大幅波动有限,下一轮调价小涨或搁浅概率并存,其中上调概率更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