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揽月承载星途高端梦 2021销量目标锁定5万辆

时间:2021-03-24 15:50:26来源:华夏时报

渴望征服星辰大海的星途品牌又一次向更高的领地发起挑战。

3月18日,奇瑞旗下子品牌星途的全新车型“揽月”正式宣告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9-22.99万元。用星途品牌总经理高新华的话来说,“星途揽月是技术奇瑞24年造车全部心血和精华的诚意之作”。

揽月打破星途价格天花板

在星途揽月下线仪式之时奇瑞董事长尹同跃曾表示:“没有星途的成功就没有奇瑞的未来。”确实,毕竟星途是奇瑞举全公司之力打造的、面向未来的中国高端智能品牌,可谓源于奇瑞,高于奇瑞。

图片1.png

对星途而言,揽月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车型。早期,星途推出过TX、LX以及TXL三款车型,但是售价并未超过18万元,其中LX的起售价更是10.99万起步,这样的定价策略与星途自主高端品牌的定位不符。此时揽月的上市,不仅弥补了星途在20万以上的产品空白,更拔高了星途的品牌形象。

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叶磊表示:“大家都知道平均售价实际上就代表品牌价值,从星途目前的平均售价来看,已经初步具备了高端商品的一些特质。”

作为一款大七座中型SUV,揽月产品介绍更可以用一组数字29758来概括。“2”是星途揽月搭载的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9”代表了空间参数,星途揽月的轴距长达2.9米,“7”是代表这是一款7座SUV,“5”则意味着五重安全守护,“8”为星途揽月零百加速为8.3秒,并拥有百公里7.9升的综合油耗。

从星途揽月20万元以上的定价看,其竞争对手直指合资品牌,而星途似乎也不避讳这一点,高新华表示:“即便是不考虑空间、动力、造型这些因素,相同配置汉兰达至少30万元,而揽月只要23万元,揽月的定价明显更具诚意。”

2021目标5万辆

借助揽月,星途品牌正向着五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进发。尽管五万辆的数字看上去不高,但对于星途品牌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自主品牌高端化的道路上,头部的吉利领克和长城WEY品牌的全年销量均已超过五万辆,甚至领克在去年突破了17万辆的销量。反观星途,2020年全年销量仅为1.8万辆。

尹同跃表示,对于销量目标并不会有很大的目的性,功夫到了自然结果就来了,所以不要一开始就追求极致的目标,应该追求极致的标准,这个就是星途的目标。

从“组建专门客户运营团队”也能够看出,星途事业部在独立运营之后,其在不断打磨经营体系,以助推品牌高端化。在高新华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金弋波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身份搭档主导星途冲高之外,星途还在今年年初引进叶磊等实干派营销人才,为星途的高端化冲锋陷阵。

未来,星途将逐步完善产品布局,包括新能源产品,持续夯筑品牌向上基石。金弋波表示,今年下半年星途将陆续开始新能源布局。另外,今年星途还将会有新的产品投放,比如TX和LX改款车型,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此外,星途TXL 2.0T版本和LX PHEV版本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和消费者见面,星途未来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与出众的产品力近一步扩大知名度,完成品牌向上。

责任编辑:于建平主编:王大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