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特因芯片短缺延长停产时间并取消加班

时间:2021-04-01 10:49:52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由于芯片短缺持续对汽车行业造成影响,福特再次在美国削减了其最畅销车型的产量。

福特在3月31日表示,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工厂的F-150皮卡的产量,将在4月5日当周和4月12日当周降低。此外,该公司还将在4月26日当周、5月10日当周、5月31日当周和6月21日当周取消加班。

在福特另一座位于堪萨斯城的装配工厂内,F-150的生产将在4月5日当周暂停。该工厂的卡车生产工人将在4月12日当周、4月19日当周、4月26日当周、5月3日当周、5月10日当周、5月17日当周、6月7日当周以及6月14日当周停止加班。此外,堪萨斯工厂的全顺(Transit)货车生产方面,工人将在4月5日当周、4月12日当周和4月19日当周停止加班。

福特还表示,负责生产Escape和林肯Corsair跨界车的路易斯维尔装配厂(Louisville Assembly Factory)将在4月12日当周和4月19日当周停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克维尔装配厂(Oakville Assembly)将在4月12日当周、4月19日当周和4月26日当周停工。奥克维尔装配厂是福特Edge和林肯Nautilus跨界车的生产地。

福特还将在4月5日当周削减芝加哥装配厂(Chicago Assembly Plant)的加班时间,并在4月12日当周和4月26日当周削减俄亥俄州组装厂(Ohio Assembly Plant)的加班时间。

福特此前表示,芯片短缺可能会使其2021年利润减少10亿至2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将努力维持其利润率最高的车型的生产,但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福特已经多次被迫削减F-150的产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