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长假首日 西安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

时间:2021-04-03 16:49:47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铁路客流迎来出行小高峰。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铁路局”)获悉: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陕西省外方面,西安至上海、成都、重庆、兰州等方向客流比较集中;陕西省内方面,西安去往汉中、宝鸡、延安等方向的旅客较多。今天(3日),西安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

针对客流较大的情况,西安铁路局3日加开热门方向的临客列车49列(高铁41列,普速8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了保证小长假客流高峰期间旅客出行畅通,西安站提前部署,增开急客通道,为进站乘车时间紧张旅客提供便利;优化旅客遗失物品申领流程,根据旅客需求,可通过快递形式将其遗失物品送货到家;做好特殊重点旅客出行服务,开设无障碍进站通道,实现“进站、候车、乘车”的专人链式服务,解决旅客在铁路出行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铁路部门提醒,小长假期间客流较大,请旅客乘车当天至少提前两小时到达车站,为进站留足时间。出发前请仔细阅读乘车信息,避免因跑错车站耽误行程。如购买不到车票,也可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手机App上使用候补购票服务尝试购票。(总台记者刘涛)

(编辑万宣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