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oadridge赢得BBVA后贸易授权

时间:2022-01-28 19:18:10来源:

BBVA集团已采用Broadridge的托管服务作为贸易型实用新型,以支持US.Broadrege将提供综合服

务,以支持固定收入和回购协议处理,以及国际清关和结算和集约和投资者通信服务。此举旨在帮助BBVA扩大其产品提供,增强其贸易处理和风险控制。它也可能会节省成本.Broadridge已经

支持了BBVA的股票,现金和交易所交易衍生品的对帐,这是自2013年以来提供的一项

服务.Chva集团的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固定收入市场的发展,新技术和运营模式将为我们的业务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补

充说:“搬到Broadridge的托管服务模式的战略使BBVA能够利用显着规模和成本效率,以获得我们美国机构固定收入业务的竞争差异。与Broadridge的扩展关系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战略的一部分,同时加强我们的核心技术和效率。“

据估计,Broadridge技术支持所有美国固定收入贸易量的60%的贸易交易处理,包括22个主要美国经销商中的16个。其管理服务提供了大约16%的美国美国机构固定收入卷的处理 - 这是一个在去年翻了一番的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