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五大行业协会发起《新型显示行业加强全球合作倡议》

时间:2020-11-21 10:51:16来源:中国电子报、电子信息产业网

11月20日,在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中国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等全球五大行业协会发起《新型显示行业加强全球合作倡议》,呼吁全球新型显示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新型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的经济生活造成重大影响。新型显示行业也不能独善其身,全球供应链,产业链和价值链受到冲击,蓬勃发展的新型显示产业受到严峻挑战。如何克服疫情影响,是全行业需要共同应对的重大课题。

借助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这一显示产业的重要平台,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梁新清代表全球五大行业协会向全球新型显示企业发出倡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把握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的机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推动新型显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人类生活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副会长金成珍、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副秘书长杉坂勉、中国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秘书长张上文、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秘书长严群分别代表所在单位以视频形式共同发起倡议。

金成珍建议,全世界显示企业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努力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产业领域的冲击和影响;加强合作和创新,促进世界新型显示行业的共同发展。

杉坂勉表示,中国电子显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能为产业的发展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祝愿中国电子显示产业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张上文提出,希望参会代表利用大会平台,多多交流、沟通、合作,让显示产业造福更多人类。

严群建议,世界各地其他显示行业组织共同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显示行业的影响,通过技术和管理上的协同创新,促进全球显示行业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